主潤翔的無舖墊短文存放區,算不上文章,只因主要只有對白及部份反應或場口,可算是腦洞存放區。由不負責任的翔右愛好者主理,不喜勿噴!謝謝!

換鎖的房間 (主JS, 副相二)

題目又名:《進不了的房間》
【靈感來源】: 某天6月19日NZ主播被學長調戲
(詳情請看結尾備註)
粵語版請按此

************

松本:リーダー我發現翔君近來經常都鎖上房門不準我進房呀!說我夜歸……😭

大野:…哦,那麼松潤去配一條後備鎖匙就好了…zZ

松本:我有……但我發現翔君把鎖換了!他本來就不懂這等事的

大野:😪😪😪😪

松本:リーダー!

大野:嗯!?說到哪裡?呀,是的,翔君換鎖,他懂得換有何出奇?

松本:不!我曾經跟他研究,他說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份,就好像煮食一樣我懂就可以了,所以他也懶得去學,有需要的話就找我或者相葉,怎樣也會有人幫他的

大野:那…那就去問一下相葉😴😴😴

相葉:早晨!!我帶了親子丼,有沒人想吃?

松本:相葉先生你跟我過來

相葉:松潤想食?太好了!稍後我一定要告訴Nino!你等我一下,我去選一份大一點的給你…

松本:等一下!放下你那盒親子丼,我不是跟你說這個……

相葉:誒!你不喜歡吃?要不然我下次弄牛肉蓋飯,我好厲害的!再不就是麻婆豆腐…

松本:親什麼子丼,牛什麼肉蓋飯,你全部都是麻婆豆腐味的!

相葉:嗚…松潤你怎可以這樣說我😭我家Nino都沒有說過!!!

松本:要知你家Nino本來就喜歡吃麻婆豆腐好不好!

相葉:😭😭😭😭リーダー!松潤好過份!嗚…

大野:發…發生什麼事?相葉你為什麼哭成這樣?還要拿着飯盒?

松本:リーダー你不是睏了嗎?剛才跟你說話也可以睡着,這次跟你無關,你快點繼續去睡!去!

大野:❓❓❓❓

相葉:嗚…松潤好惡!我要找我家Nino!!!!!

松本:リーダー,去睡!相葉,放下你的飯盒,有正經事問你!

大野:😴😴😴😴

相葉:哦…(放在枱面)我放下了,有什麼事?

松本:我家翔君是不是找過你幫他換門鎖?

相葉:翔醬?門鎖?啊!!!!!我記起了!Nino叫我等一會去接他陪他吃早餐!!!我我我我我先走!

松本:相葉雅紀!

二宮(剛進樂屋):哎呀!笨蛋你走得這麼快搞什麼?要撞死我了!

相葉:!!!!!我!我內急!!!!去廁所!

二宮:剛才我去的時候你才說在家已經去過,所以現在不用,為什麼這麼突然?難道你幹了虧心事?

松本:相!葉!雅!紀!你不解釋清楚休想可以走出這個門口半步!

相葉:嘩!!!!!!Nino!!!!!!!!!!!!!!(跑到二宮身後)

二宮:等一下!發生了什麼事?J你冷靜一下,太激動對身體不好的!相葉,你跟我說你做了什麼令J如此生氣?

松本:你問你家相葉!(氣得坐下)

二宮:笨蛋!你做了什麼?快說!

相葉:我……

大野:松潤是要問翔君換了房門鎖這件事呀~~

相葉:リーダー!你不是睡了的嗎?

大野:你們太吵了,雖然我說過大野智在那裡也睡得着,但吵成個這樣子也睡得着的那個大野智就不是人了~

相葉:但大野智都不是普通人嘛,就好像…

松本:不準拉開話題!(拍枱)回答我,你是不是幫我家翔君換了門鎖!

相葉:Nino你快點回答松潤啦,是你說若松潤問起要先找你……因為……(小聲:鎖匙)

二宮:呀!也就是說…我呢…我突然覺得好肚餓!笨蛋跟我去吃早餐!(拉住相葉向門口走)

松本:你不要以為我聽不到!是鎖匙嘛!翔君叫你幫他換鎖就是為了換走我那條後備鎖匙。Nino你不會沒有留下他那條新鎖匙的吧,快點交出來!

二宮:笨蛋!你找死嗎?幹嗎說得那麼大聲,現在J什麼都知道了!

二宮:J,我們作為專業的竹馬換鎖公司,總要為客戶留有保險,所以我們的確是有條後備鎖匙的…………

松本:那就交出來!(伸手)

二宮:不行~這是客戶的私人物品,怎能說可以給你就給你的?一定要先經過翔君的同意才行。

相葉:嗯嗯!Nino說得沒錯!要先問過翔醬!

松本:若他想給我的話就不會換鎖之後收起後備匙呢!平常任由他這樣也無問題,但若果惹他生氣,後備匙是救命用的!Nino我知道凡事都有商量的,你開個價錢來聽聽!

二宮:夠爽快!不愧為J!那麼就這樣,一條二千,兩條……

松本:一條就夠了,若果我開到的話,翔君肯定會叫相葉再換。

二宮:不要太焦急,我說的是第一條二千,第二絛四千,然後……

大野:價錢漲了??

二宮:當然!每換一次,我家相葉被發現的機會就提高,我們把鎖匙給你這件事情被揭發的機會就越大,價當然是會高一點啦

松本:你還打算幫我家翔君再換鎖!!!!你這樣換下去,我何來錢去養他?不行!我要禁止你們幫他換,就算要換,也得我去換!

大野:但如果翔君肯讓你換又何需找相葉?松潤你還是想過其他方法吧

二宮:J,リーダー說的都是,你的錢我不一定要賺,始終你也是我最寵的弟弟。但我都要保障相葉,盡量減低他被發現後有機會被翔君大罵的風險,所以你也要明白我的苦心。而且,長此下去,治標不治本的,翔君要換鎖不讓你進房總有原因的,是不是你經常欲求不滿啦!

松本:我!我何時有欲求不滿…(越說越小聲加臉紅)而且他最近這麼忙我更加不敢…我只不過是最近跟Toma他們出去喝酒喝得晚了點罷了…誰知翔君就鎖門不讓我進房,我有做錯嗎😥?

櫻井:你也知你自己晚了嗎?既然你覺得不用人陪你睡,你就自己一個睡客房去,反正有沒有我在都是一樣的。既然你覺得你沒錯,那麼就我錯,我不應該自以為是覺得你要我陪。呀!不是,是我不應該麻煩貴人事忙的松本先生應酬我,你平常夜晚「工作」得如此晚我還要覇佔你的時間真的很抱歉咯。

松本:翔君!你!你什麼時候進來的!

櫻井:你看一下,你忙得連我已經進來你也不知道,証明我在你心目中是多麼的可有可無…,Nino你可不可以幫我找一找附近有沒有空房子?

大野:翔君要找房子?剛巧我住的樓上有,你要唔要待會兒跟我回去看一下?

二宮:リーダー!翔君你先冷靜一下,J怎可能不重視你呢?只是他太怕寂寞了,你最近太忙他才找Toma同栗子他們,他就怕你太辛苦了!

相葉:是的是的……

二宮:而且按我們現今的知名度要找間合適的房子並不容易,不如先來我和相葉的客房住一下,想清楚先再打算好不好?

大野:我都可以!我有客房!翔君要不要來我處住?我那邊好清靜,而且放假我們可以去釣魚喔~~

櫻井:哼,說到自己什麼錯都沒有,你每次喝完酒都黏著我不放,怎樣也推不開,之後不但會亂摸,還要整晚壓着我睡,我第二天早上起來還不是一樣全身酸痛!所以我決定搬去尼桑處住,等我挑到合適的房子就搬,至於Nino,我還是不去阻礙你和相葉醬二人世界,所以我不去你們那裡了。

二宮:翔君,話不是這樣說的,去リーダー那有什麼好處?他整天不是睡就是釣魚,來我們這最少有我陪你打電玩,有相葉陪你買衫和講笑話你聽。

二宮:(小聲:リーダー你不是要跟我搶生意吧?)

相葉:好呀!翔君來的話Nino不理我的時候就有人陪我,翔君你就來吧!

二宮:(小聲:J,翔君來我們這邊你有好處的,最少有人開門給你,只要你附開門費或加錢配一條後備鎖匙就可以,總比リーダー睡著了不開門給你好對不對?)

櫻井:你們兩個竊竊私語在說什麼?(指着松本和二宮)Nino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盤算什麼,待我真的搬了去你家,你肯定又會準備收錢放他進屋吧!我認識你這麼久怎會想不到?相葉醬,尼桑那邊離你們的家不遠,如果你無聊也可以來找我的。(小聲:我在的話你就不可以終日同Nino粘在一起,還應該要禁欲,我搬到新居最少都要一至二個月之後的事,所以…你真的想我過去?)

相葉:呀!Nino你不會要我禁欲的吧?我不要翔君來了之後影響到我們兩個呀!我不要!

二宮:笨蛋你哭什麼鬼,住口!再吵你今晚就立即跟我收拾執包伏回千葉!

相葉:嗚!!!!!!我不要回千葉!!!!我不要不能同Nino親熱親熱!!!!我要抱抱!!!!(走過去向リーダー哭訴)

大野:乖乖,相葉你還是先回千葉住一段時間,這樣可能會好一點…

相葉:リーダー~連你也這樣對我😭😭我就不能跟翔醬一起搬到你家住一下嗎?😭😭😭

大野:呀?你也過來嗎?那你不就會纏着翔君嗎,要是翔君陪你玩不肯跟我去釣魚怎麼辦?不要!Nino你不要趕他過來呀!我不要!

相葉:鳴呀!(哭)

二宮:你兩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

松本:翔君你聽我說,我喝醉了還會這樣做不過是証明我太愛你,無時無刻都會掛念着你,即使神智不清也想擁着你。我知道經常徹夜未歸是不該,但你除了工作外還排滿跟朋友的約會,還不是一樣終日留我在家。我就是不想自己一個胡思亂想才找Toma出去喝酒。既然你願意趟開心窗不如我們回去再慢慢討論,免得打擾到其他人,你看弄得他們一個兩個都在哭真的好嗎?

櫻井:我經常和朋友外出是誰害的?是誰說想要自己的私人空間?又是誰說過縱使走在一起也好,你想出去也要讓你出去?為什麼你可以擁有私人空間而我就不可以?

大野:翔君乖…尼桑抱抱。松潤你也太不像話,酒就不要喝那麽多啦,要不就這樣吧,翔君現在先跟我返去住一下,如果他覺得可以你們再找個時間慢慢談吧!

松本:(怒視)リーダー你就別再火上加油了!

大野:我……(閉嘴)

松本:我沒說過你不可以擁有私人空間,當時提出這個建議就是因為我們終日都在一起又不捨得離開對方,但我們兩人的朋友圈本來就大不同,加上你本來就忙,我看到你還要花時間見我的朋友累得要命我就好心痛。而且你跟你朋友們的話題我又完全文不對題,所以才會提議維持一定的私人空間,這麼多年來相安無事,我還以為你明白的。但近來你忙得連休息的時間都所剩無幾的時候還要不停外出聚會,反過來你有沒有考慮我一個獨守空房的痛苦😭幾經辛苦終於抱得美人歸,但每天只能看著電視機裡頭的你,我有多無奈你可知道?何況每次你回來不久就說要睡了,因為第二日要早班,我每晚就只見你還不到半小時,而且什麼都做不了,我才乾脆去找Toma他們喝東西……你以為我很想這樣的嗎?😣

二宮:我要出去休息一下…我堅持不了!

相葉:Nino!!!!!!!!(跟走)

大野:我…我去找個哋方睡一下

櫻井:……

松本:翔君(抱住)……你就原諒我吧……我這樣做還不過是自我安慰罷了……

櫻井:你放手!(臉紅)弄得全部人都避席你說多討厭呢!

松本:他們怎樣想我不在乎,只要你不再生我的氣就好。(蹭頭髮)好吧~翔君~你就原諒我吧~我知道錯了~~

櫻井:你就只懂說你會心痛,你演唱會企劃經常討論到大清早又怎算?你不也一樣不肯回去休息?中間的休息時間也可以忙得連飯都不吃了,最後要在台上食香蕉。我說了很多遍你都不理我,當時你有顧及我感受嗎?那段時間奧運我自己已經忙得一頭煙,還要擔心你,當時我多可憐你又有心痛過嗎?哼!

松本:是的是的是的!是我錯!但是這是工作呀…你教我的,工作一定不可以隨便,所以我才…我那有不心痛你了~~我有說過要送你回家休息…但是你就不肯👉👈,再說,我有休息的…

櫻井:我是說你沒有想過我也會擔心你,會心痛你呀,每次見你如此辛苦卻又什麼都幫不了你,我的無力感你又有體諒過嗎?哼!

松本:原來翔君是如此擔心我的(感動)…你怎會幫不到我呢?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,所以我才會如此努力,如果我不夠努力,我怎樣保護你!

櫻井:你看你多麼的沒良心!只懂得投訴我令你心痛,但對自己會令我心痛的事又毫無半點自覺。再者,我也是一個立派的成年男人,我才不用你保護我,我懂得照顧自己,你先管好自己,經常都病!😣

松本:是的是的是的!我沒良心,我不對!不過你也不要太拼命,你上次也病了快一個月,看見你那麼累,我心痛得要死!至於我的病也是因為太想念你!只要你每天陪我多一點,我就藥到病除的了!

櫻井:肉麻死!那你還嫌不嫌棄我不陪你而早睡?到時我辛苦得病了,心痛的不知是誰呢?不過可能是我想多了,可能只有迷妹會心痛呢…………

リーダー/相葉:還有我(舉手)

二宮:(舉手)

松本:!!!你們三個!!!!不是出去了嗎!!???為什麼還在這兒!!!!???

二宮:其實……呀!係リーダー說餓了,要回來吃東西,所以就回頭呢

大野:我什麼時候……(被瞪閉嘴)

相葉:誒?リーダー你有說肚餓嗎?

二宮:相葉雅紀!你的嘴上都沒有把門兒了!

相葉:唉!!!!我又說錯了什麼?😱😱😱

櫻井:噗~~哈哈哈!哈哈哈哈哈!

相葉:翔醬😭Nino好惡呀!!!

櫻井:哈哈!不行,你先別跟我說話,很好笑,你們…………哈哈哈!我笑得肚子痛!哈哈哈!等一下…………

松本:你們幾個根本一直都在外面的是不是?

二宮:就是你們兩個,弄得這麼快就暴露了!^^” 還以為可以看到翔君的害羞樣,你知機會難得呢!

松本:哼!還用說嗎?這些都是我才有資格見到的!(得意)

二宮:(小聲)不過我覺得其實他現在不過是以笑代羞,我說得對嗎?(偷笑)

大野:嗯,翔君笑起來真帥呀(痴漢臉)

二宮:喂!リーダー,你別牛頭不對馬嘴!我正在問J呀!

相葉:翔醬翔醬!我弄了親子丼,你要吃嗎?

二宮:你們兩個!!!!

櫻井:哈哈……也好呢,笑得有點累了,先吃點東西才工作也不錯,リーダー你要不要?

大野:唔~說開也有點餓了,可以試一下~

二宮:(拉走松本)噯,實話實說,剛才不是我們,你也不會這麼快哄回你家翔君,我們功不可沒,而且剛才被你閃了這麼久雙眼也有點痛,我想可能要去看醫生,所以………………

松本:那麼下次你生日我多送一件衫給你,多買一盒遊戲給你。

二宮:這麼就算了嗎?那麼相葉那一份呢?リーダー那一份呢?

松本:他們兩個沒有!他們沒有搗亂我已經謝天謝地,而且他們剛才還不停說要我家翔君陪他們,沒有!怎樣也沒有!

二宮:呀!那也不用等到下次生日吧……剛剛才過了…………

松本:再說連你那份也沒收呀!

二宮:…………

相葉:翔醬好不好吃?我明日煮牛肉蓋飯給你好不好?

大野:翔君,你什麼時候跟我去釣魚?我最近釣魚技術進步了很多,可以請你吃全魚宴

櫻井:相葉先生你是不是問得太快了?我剛剛才幫大家分好了餐,還沒有放入口,待會兒再答你。來!リーダー這份你的,小潤接住,Nino你的那份在前面自已拿吧!

大野:謝謝翔君!

松本:(接過)真的要吃?

櫻井/大野/相葉:せ-の-いただきます

櫻井/相葉:呀!

松本:果然!

相葉:怎會這樣的?我確實沒有放豆腐的!

松本:早就說了會有麻婆豆腐味的!

二宮:所以你見我沒有伸手取,他的實驗品我才不會試!

大野:唔……好吃

櫻井/二宮/相葉/松本:誒……?

相葉:好!!!!好感動!!!!我決定了!既然リーダー如此喜歡吃,我明天就煮麻婆豆腐!

櫻井/松本/二宮:呀!

二宮:翔桑你明日有空嗎?不如我們到外面吃咯

松本:好巧呀?我知道有間餐廳不錯呀,可以一起去呢~

二宮:好呀~不過為免我一個人當電燈泡,我還是把Toma叫上,他如此怕寂寞肯定立即答應……

相葉:翔醬!松潤!Nino!你們幹什麼呀?我還想做五份的……翔醬!松潤!Nino…!你們去那兒呀?

大野:好味……誒?為什麼都放在這裡?你們都不吃嗎?那我把所有都吃了!(抬頭沒看見人)喂!你們都去了那兒?為什麼剩下我一個呀?找人答我呀喂………………

END

*************
【靈感來源】: 某天6月19日NZ主播被學長調戲
櫻:松本要踢垃圾桶發洩,或想辦法取學長頭髮下咒
哥:然後夜晚還可以撒嬌要求主播表演同樣表情
櫻:或者抱住瞓
哥:松本每晚都可以擁著櫻井睡
櫻:但松本可是交際能手
哥:這樣會被櫻井趕去客房瞓,因為夜歸的話主播鎖房門🙈
櫻:配定條後備就好🤣
哥:櫻井會趁他不在換鎖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潤翔家山風閒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