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潤翔的無舖墊短文存放區,算不上文章,只因主要只有對白及部份反應或場口,可算是腦洞存放區。由不負責任的翔右愛好者主理,不喜勿噴!謝謝!

誰動了我的金針?(主JS, 副相二)

【靈感來源】: 某天在WB上有人說打金針一詞打成了金針菇
要看傳神粵語版請按此粵語版

************

大野剛拍完無門桑:喂!你們誰碰我的袋呀?

櫻井:我沒有呀,我在看報紙。

相葉:我正在吃東西。

二宮:遊戲比你的袋好玩,所以不是我

松本:更不是我,無緣無故弄你的袋幹什麼?

大野:我是說上次呀!你們說,是誰?

櫻井:上次?我沒有呀,我一直都不會碰你們的東西,尼桑你也知道的,即使借潤唇膏我也會先問過你。

二宮:我才沒空碰你的東西。

大野:等一下!Nino是不是你!我記得上次我拍完無門回來排舞,相葉松潤兩個還未有回來我已經走了,只剩下你和翔君在此,翔君不會騙我的,那一定就是你!你知你跑火車已跑到上太空!要是只能在你和翔君兩個當中選,我才不會選擇相信你!

二宮:你那隻眼見到我碰過?

大野:那...那倒沒有...不過...又怎解釋我袋子裡面的金針全都變了金針菇?

櫻井/相葉/二宮/松本:什麼?

大野:我今天拍電影,有一幕是我要從袋子裡邊取金針出來,上次我匆忙地離開就把道具袋都一拼帶走,所以裡面還有部份道具,其中之一就是金針,誰不知今天那些金針竟然被人調包,弄得我笑料百出。拍攝時好帥的說了一句:「讓我取些金針出來把他的穴道先封住!」怎知道之後會「誒?為什麼全都變了金針菇的?」

櫻井:哈哈!哈哈哈!哈哈哈哈哈!

相葉: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,リーダー你可以轉職去當搞笑藝人呢!

松本:リーダー你...拍攝前你沒有先看一次的嗎?這樣整個進度會拖延...

櫻井:哈哈哈哈,小潤你先別這樣說尼桑,他不停釣魚還有時間背得了所有台詞已經好厲害了。

相葉:是的是的,リーダー有精力去拍戲已經好好。

大野:喂!我有好好做好個人工作的!平常有你們在,我才不用出力嘛……

二宮:你的金針全變了金針菇,與我何干?可能是道具放錯或者其他,總而言之我就沒有碰你的袋!

大野:但是我完全找不到合理原因去解譯這件事,它沒有理由好像忍者一樣自己變身的,所以肯定是人為!雖然我承認我沒有檢查過袋子,但道具組交給我的時候check list已經確認了所有東西,所以金針被換肯定是在這裡發生的!

松本:你真的如此肯定?

大野:肯定!那天我忘了放下袋子,由片場拿過來之後就只是放了在樂屋,排完舞再送回去。途中我沒有去過第二個地方,也沒有其他人碰過,我送回片場之後就一直放在道具室沒人碰過。難道你們說有其他人閒來沒事走入我們的樂屋了嗎?這裡的保安一直都很好,怎會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?有的話我們的私隱早就公儲於世啦!我們幾個的東西經常都隨便放的,大家碰到有何出奇?

櫻井:想清楚的話我記得當天你的袋子曾經掉到地上,而且是Nino替你拾起來的,但是……

大野:哦!Nino!翔君証明你有碰過了!

櫻井:但是Nino偷來幹什麼?難道他拿去賣嗎?

二宮:還有什麼好說!好心反被當惡意,看到你的袋掉了替你拾起來,怎猜到會被你冤枉換了你的針。大野先生,動一下腦袋也知道,就算我偷得到,也無可能變出金針菇放回去吧!

相葉:咦!不是呀,我記得那天早上我經過超級市場,見到金針菇好新鮮,想在晚上跟Nino吃火鍋可以添菜,所以買了幾包回來放在排舞室的冰箱裡,誰不知走的時候想去取就不見了一包...

二宮:喂!相葉雅紀你不要這樣過份!你的意思是我幹的嗎?我個人雖然喜歡錢,但我還是很潔身自愛的,怎樣也不會做出偷東西這樣的犯法行為!

相葉:但我的金針菇真的不見了嘛……

櫻井:(小聲)等等……兩位……

二宮:相葉雅紀你覺得我會這樣做?你就不信我現在回去把的你東西都拿去變賣嗎?

相葉:我也沒說過你做的,只不過恰巧你問怎樣變出來,我才記起……

櫻井:不好意思……兩位……

二宮:你這樣跟找証據來指証我有什麼區別?

相葉:我……我沒這個意思……

櫻井:兩位……

二宮:我沒想到跟你一起這麼久了,你會這樣想我的!

櫻井:(大聲)閉咀!

相葉/二宮:…………

櫻井(嘆一口氣):等一下讓我說句話也不行?你倆一吵架就沒有人能插咀的……氣死我了……

松本:翔君別生氣,讓我代你說,那包金針菇是我叫翔君取走的.

大野/相葉/二宮:誒?

松本:因為那天晚上翔君想吃壽喜燒,剛好超巿沒有,我又記得相葉放了數包在冰箱,我就讓翔君先取一包,反正還有,我有發訊息告訴相葉的!

相葉:吓!有這樣的事嗎!?為什麼我沒收到信息的?

二宮:你當然收不到,你的手機掉水裡去了你還記得嗎!哼!

相葉:是的!!我的手機壞...nino!!!!! 對不起!!!!我!我我😭😭😭

二宮:你看你,人家說了你知又說人家沒說,自己不見了包金針菇又說我拿了,你想一下你那麼愛吃,我早知晚上吃火鍋也不會換掉令你少吃吧,我怎會這樣沒良心!不過現在看來,沒良心的不是我,是你呢!哼!

相葉:不是的不是的!我!我不是有意的!我只是剛剛想起就直接說了出來。nino!你別怪我吧😭😭😭我真的不是故意的😭😭嗚...翔醬~幫幫我...

櫻井:唉...每次也是這樣的,總要我去幫你的....

櫻井:Nino呀,你也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,口直心快,經常也說錯話,他也不過是記得那天真的不見了一包金針菇才這樣說的,他沒有把金針菇不見和你換東西的事情扯上。要不這樣說,他還沒有到達能把兩件事串連一起的地步,所以他肯定是無心的,你就別怪他吧~

松本:你再不原諒他,他還不知要哭多久.

二宮:我說...你有什麼事就只懂得找翔桑跟J幫你,你呀,不要每次想到什麼就說出來可以嗎?這裡只有我們五個人倒沒所謂,要是在外面這樣說,我真的會被捕!你知不知道呀?

相葉:我知道,我知道錯,什麼都是我錯,你一直都是對的,你說的都是對,我全聽你的好不好?

二宮:哎呀,你別一回神就變肉麻呢!

相葉:只要你不怪我,你說怎樣~就怎樣啦~~~

松本/櫻井:......

大野:喂!先別放閃,我的金針怎算呀?

櫻井:對了,不是我,不是Nino,那麼是誰呀?

(咯咯)

松本:有人?

(開門見到:🙇🏻)

🙎🏻♂:松本君,你好,我想找大野君....

松本:他在裡面,你進來吧.

🙎🏻♂:大野君...

大野:竹木一桑?你找我有事?

🙎🏻♂:是的... (鞠躬) 大野君,請接受我的道歉!🙇🏻

大野:(驚)竹木一桑你先起來,發生了什麼事?

🙎🏻♂:其實今天連累大野君你出醜的是我……

櫻井/相葉/二宮/松本:你?

二宮:那包金針是你換的?

🙎🏻♂:二宮桑,正確一點說,是從來都沒有金針的出現過~

全員:吓?

🙎🏻♂:是我準備道具紙的時候分了神,要買金針我輸入了金針菇,導致負責採購的同事買錯了,他們也沒有留意,以為CheckList中金針就是指金針菇,最後才弄出今天這樣的誤會...

大野:呀...呀...原來是這樣的...那也沒辦法,那下次小心點就是了

🙎🏻♂:你不怪我?

大野:你也不是有意的,我怎能怪你?不過下次要小心點了!

二宮:是呀,小心一點別再打錯,不然下次將八掛打成八爪魚就麻煩了~

🙎🏻♂:不會...下次肯定不會...我會小心的了~那... 我先行告辭了...

(關門)

大野:太好了,終於知道是誰弄出來的,那我先去...

二宮:等一下!大叔,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的?

大野:說?有什麼要說?

二宮:你剛才一直咬定是我偷走了你的金針,現在知道不是我偷,你是不是應該向我道歉跟補償?

櫻井/相葉/松本:補償.................!?!?

大野:對不起nino, 是我誤會了你,我跟你道歉……

二宮:喂喂喂,你聽不到嗎?道歉跟……補……償……呀!

大野:(loading………)

二宮:喂!大叔!你的反射弧回來了沒有!!!

櫻井:嗯...應該還有大約十分鐘。

相葉:哈哈,翔醬,我覺得最少還要半小時!

松本:不不不,還有大半天。

二宮:喂!大叔!!!!!

大野(電話響):呀!我先出去接個電話……

二宮:喂!

(開門走出去,關門)

(十分鐘後)

櫻井:尼桑接個電話那麼久,不會有什麼緊要事吧?

松本:會不會是劇組呀?

相葉(食🍟)

櫻井:要不要開門看一下他呀?

松本:也好……

(開門)

大野: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💤

櫻井:尼桑?!

松本:リーダー?! 

相葉:什麼事?

二宮:大叔!

大野:💤💤💤💤💤

二宮:你這個大叔沒救的了!!!!!!!

END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潤翔家山風閒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