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潤翔的無舖墊短文存放區,算不上文章,只因主要只有對白及部份反應或場口,可算是腦洞存放區。由不負責任的翔右愛好者主理,不喜勿噴!謝謝!

2017大阪嵐學後記 (主JS, 副相二)

要看傳神粵語版請按此粵語版

************

松本:翔君,你今晚想吃什麼?

櫻井:我今晚不回來吃了,風磨約了我。

松本:什麼?我剛才還在想要買什麼東西煮一頓好吃的給你呀~幹嗎又見他呀?剛剛才見過了吧!我以為你最快也要到Music Day才會再去見他,怎麼了?J+慶應校友會聚會嗎?

櫻井:他剛剛才說想約我今晚吃飯,他說有些事情想要問我意見,但嵐學期間又找不到時間問。校友會那邊我推掉了,Music Day的資料我還沒整理好。

松本:什麼?你們兩個真的弄了一個J+慶應校友會?會員除了你們還有其他人嗎?你們弄個小圈子為什麼不告訴我?他有什麼意見要問得如此趕急?剛剛才完了一場表演任誰都累了,更何況你還在拍電視劇呢,而且你剛剛才說Music Day的資料還沒有整理好,他怎當迷弟的?迷弟不是應該體諒偶像辛苦而盡可能不打擾他的嗎?他這樣做是迷弟失格!

櫻井:我沒有說我們二人弄了一個校友會,是我以前的朋友弄的,跟他沒關。他說怕自己當助手做得不好想問一問我的意見,小潤你先別生氣,我保證很快回來,而且也是在這附近,不會去很遠。

松本:那……那我跟你一起去吧,反正我也要吃飯。既然就在附近,我又要去接你的話,倒不如直接和你一起去。
櫻井:可以是可以的,不過你不怕悶?

二宮:喔,我不應該這麼早過來的。 

相葉:為什麼?Nino~

二宮:又要替電器做免費代言……

大野:什麼代言……?

二宮:💡(電燈泡)

櫻井:Nino…你和相葉平日也經常放閃,而且我也不過是跟小潤討論稍後去吃飯的事罷了…

相葉:吃飯?翔醬準備去哪兒吃?我也要去!

大野:我也去!

櫻井:er……這好像不太好吧……

相葉:有什麼不好?我們經常幾個人一起去吃東西的~哦!翔醬你嫌棄我們防礙你們二人世界是不是?

櫻井:不是,只不過這次風磨也在,好像不太合適……

二宮:哦😏不怪得了!J,你真是小心眼。

相葉:唉?什麼?什麼小心眼呀?Nino你快點告訴我!

大野:風磨為什麼會去呀?

櫻井:是風磨先約的……誰不知……小潤也說要跟著去……

松本:我……!

二宮:怎麼了J~你不放心翔桑一個人去嗎?你怕他給迷弟釣走?😏

大野/相葉:釣走?

大野:風磨懂釣魚的嗎?

相葉:翔醬,你不是約他去吃飯嗎?為什麼變了去釣魚?

二宮:我突然…好想去靜一靜……

松本:Nino你說這麼隱晦的比喻就應該料到有機會有這樣的反應!唉……我不是怕什麼,只是考慮到既然風磨也是想請教前輩,那麼我陪翔君去的話就多一個前輩幫助和回答風磨,我也是想幫他分擔一下罷了。他最近忙得快要累死了,還要讓相葉的企劃在三場嵐學中不斷體力勞動,我怕捱壞了他。你們也知道他的,凡事都會逞強,怎會讓別人知道他辛苦,那我擔心他也好正常,自擔自已擔心嘛!

二宮/相葉/大野:是的……世界第一紅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櫻井:你們…到底有沒有當我存在的…我什麼時間有逞強呢?我有好好分配工作的!只是有時候專心過度才忘了停下來…而且…而且我只是去吃頓飯,每個人都要吃飯的!為何要說得我要去做什麼辛苦工作一樣….

二宮:是的!每個人都要吃飯,每個人都要便便……

櫻井:Nino…😞

大野:好了好了翔君,松潤他說得是有點兒誇張,但因為你有先例,所以有時候放慢一下有需要的。

櫻井:尼桑……

大野:乖乖,尼桑抱抱,乖。

松本:喂!

大野:嗯?松潤怎麼了?

松本:你過來~

大野:怎麼了?

松本:沒什麼,就是想你站在我旁邊罷了……

二宮:大叔…你到底懂不懂讀空氣的?唉….

大野:什麼?空氣能讀得到的嗎?(轉向相葉

相葉:我不知道呀,可能要加點顏色?

二宮:阿!!!!!我想死呀!!!

相葉:Nino你不要丟下我呀!

二宮:你走開!別靠過來!

櫻井:小潤,我想我們要找人代言太陽眼鏡了!

松本:不用了,我很多……

二宮:你們倆個別在那邊說風涼話!快點幫我拿走這隻大笨兔!

相葉:Nino😭😭😭😭你不要丟下我呀!!!嗚嗚嗚….我不可以失去你的!!!!

松本:嘩!天呀……Nino你剛剛才說我們,你們現在比核爆還閃呀!

櫻井:噗!核爆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大野:感情真好呢。

二宮:什麼核爆呀!根本就是笨蛋他死纏著住我!翔桑你先別笑,快點過來幫我!還有呀大叔,突然說什麼感情真好呀!

相葉:鳴鳴鳴…Nino…

松本:哎呀,讓我來好了,相葉你就先放開Nino吧,他怎可能丟下你跑掉呢?只要他的遊戲機還在你家,他的人也會在你家,你怕什麼?

相葉:真的嗎?那…好吧。

二宮:痛死我了笨蛋!下次再這樣的話你就回千葉!回到正題,翔桑你不是要去吃飯的嗎?這樣休閒在此真的沒問題?

櫻井:時間也差不多的了,就等風磨過來找我。

松本:又一迷弟失格,怎可能要偶像等的!

櫻井:你就別終日找自己跟別人比了好不好?

松本:因為這是身為紅擔的自覺嘛!

櫻井:那你是不是想我跟對一般紅擔那樣對你?

松本:不行!我是世界第一紅擔!我跟一般的那有得比!

櫻井:那你也知道你跟他們沒法比,你又為何要跟風磨比?

松本:因為…因為他要翔君你等就不行!

櫻井:難道你就沒有讓我等過?

松本:那是因為…是因為我國交通的錯!!

櫻井:所以總會有難以控制的事呢!那你又怎可以怪風磨呢?

松本:我只是…

二宮:你只是擔心翔桑被搶走,所以才一直阻止他們兩個獨處。

相葉:Nino你為什麼如此肯定?

二宮:瞎子也看得出來了!風磨如此崇拜翔桑,按常理嵐學把他分給翔桑做助手是最好的配對,但偏偏J就把勝利分給翔桑,你說他有何居心?

松本:我…………我只係把Sexy Zone那邊最靠普的分配予我們最不靠普的做助手罷了……

相葉:唉?那即是說……

大野:相葉醬,松潤說的好像是你。

相葉:唉!!!!!我那裡有!!!!明明我很可靠!要不是Nino也不會願意跟我一起啦!!!

二宮:笨蛋!你給我閉咀!

大野/櫻井/松本:好閃….

二宮:你可靠的話就不會我生日都弄得我左跌右碰啦!正常來說你跟J都應該最有能力扛我走,但你看看你!人家J托著我跑得多麼輕鬆?😠

相葉:我!我想學リーダー公主抱!但是…但是抱著抱著又感覺這樣的表現不夠突出,所以才想換別的姿勢嘛…

二宮:你還說!你知不知道生寫出來之後我多麼的不想做人!

大野:嗯,生寫的確是好東西來的,吃飯的翔君都好帥!

松本:你更應該心痛你那群黃擔,他們的財布君今次要入ICU了!

二宮:說起來就氣死我,明明那些生寫我們一毛子都分不到,那班傻姑娘還不停課金,有錢不如多買兩張shop養我更好呢!

相葉:不用怕,有我養你😘

二宮:你夠了!再不停下來,後果自負呀!

相葉:呀……呀……呀……!翔醬😭(走去投靠櫻井)

櫻井:(拍頭)相葉醬乖,你聽話好不好?Nino你就別對他這麼兇呢,再說生寫分到那丁點兒你又怎會稀罕,還不夠你買一部switch,至於尼桑……(臉紅)吃一頓飯罷了,沒什麼特別呢……

大野:不!翔君是最帥的!而且我還購入了整套生寫,這樣我便可以隨時隨地見到翔君。話說正在做嵐學的時候,我不知有多羨慕勝利,我也好想做翔君的助手呀😣😣😣

松本:看來我不止要對迷弟調教調教,迷兄都可以好變態……

櫻井:你說bussan?😏

二宮:要不要我幫你通知他?😬

松本:我真的四面楚歌呀…….

大野:松潤你怎可以這樣的😣我只不過是太喜歡翔君罷了,你已經不讓翔君跟我去釣魚,而且喜歡看翔君吃飯的人也不只我一個,那些飯也好喜歡,而且剛剛站在我後面的風磨也笑得很開心。

松本:他當然開心啦,翔君現在有什麼時候會在公開場合談及自己跟誰去吃飯的?不就只有他嗎?其他人也是幾年才提一次,他?次數有如天上繁星呀!

二宮:噗,原來有人對於去年觀星那一幕還是念念不忘。

松本:我!我才不會,翔君都已經是我的,我還需要念念不忘?

櫻井:小潤你…(臉紅)別再說了!!!

二宮:哦哦😏真的嗎?那好了,就當你不是,那麼風磨約翔桑出去吃飯也是基於仰慕罷了,你又何需要如此大反應?

松本:誰知仰慕會不會培養出另類感情的?我是過來人,我很清楚!

相葉:全世界都知你這個迷弟將偶像把到手啦!

松本:所以我才怕……😤

二宮:有人終於說出口了😏

相葉:呵呵!原來情不自禁的不止我一個……

二宮:其實你怕什麼,翔桑這麼多仰慕者雖然好像好危險似的,但你也要看一下翔桑自己是怎樣想才行的!

大野:對呀!我也想每天粘著翔君呢。

二宮:對,論痴迷,這位大叔對你家寶貝翔的痴迷程度絕不輸給風磨,他還要是超級顏飯!說真的,你要怕都應該先怕他,怎可能怕那個迷弟呢。沒事發生就因為翔君不是這樣想罷了,你想一下他們見得有多頻繁,比起風磨完全是小巫見大巫!

大野:對呀!我每個月,每星期,有時候甚至每天都可以見到翔君,真的想起都開心😍

松本:那麼從現在開始,リーダー你禁止和翔君有身體接觸!禁止接近翔君的五十米範圍內!禁止跟翔君去釣魚!

相葉:Nino…松潤好可怕呀😭😭

大野:呀!那Music Station怎麼辦呀?しやがれ又怎麼辦?Vs怎麼辦?我只是想多見翔君幾面罷了!松潤你不可以這樣對我的!

櫻井:就是嘛……尼桑他也不是故意的,你下這樣的禁令,大家還如何工作下去呀?更何況……我和你一起並不代表我是你的擁有物,你這樣禁止我身邊的人接近我,跟管制我的交友圈有什麼區別?你現在分明就是不相信我,是不是要迫我自已主動接近他們?尼桑別哭,我明天陪你去釣魚!哼!松本潤,你管得了我嗎?

松本:我…不是這樣的!我不是不相信你!翔君!!!!!!我只是……我只是怕…因為你有太多追隨者…我真的好怕有一天你會離開我…

二宮:傻J你看你家翔桑如此S都甘願被你馴服,就知他不會離開你,你要給他多一點信心才行……弄到現在這個情況有誰想?你吃醋大家都理解的,但不信任就好像有點兒過了火,你自己說是不是……?

松本:我……我只是……不可以失去翔君嘛……從小開始翔君就是我心中的唯一,我想像不了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會怎麼樣。而且見到翔君跟其他人親親蜜蜜而我又不在身邊,我怕他不懂保護自己,被佔便宜了😭

二宮:哎…所以才說你笨。翔桑是怎樣的性格你不是不知道的?他認定了的就不會變,所以就算他身邊有那麼多追隨者,你還是他的最愛,你為什麼不多給一點信心自己?

相葉:對的對的!Nino說得很對!

二宮:不過翔桑你有時候又真的太過天然了,J會擔心也是正常的,不如這樣吧,你們兩個一人讓一步,家和萬事興呀,別吵了。

櫻井:我什麼時候要跟他吵,是他自己一直咬住不放罷了……

松本:我……不過是擔心你……

二宮:不就是嘛,翔桑,要知道你骨子裡的天然性格,天然因子一冒出來,無人防避得了,不像這兩人,隨時要為他們的天然做好準備

櫻井:那我自己也不想的…好吧,我會注意一下的…😞

松本:不要不開心啦,我這樣做不是想你不開心的好不好,你現在這樣我會心痛的!(抱住)

櫻井:他們在看著的…別這樣啦…(面紅)

大野/相葉:我又要抱!!!!

二宮:救命!又來放閃!

松本:走開!什麼時候到你們兩個抱!?

相葉/大野:Nino~松潤又兇我們了!

二宮:誰叫你們阻住他人?你們活該的!

櫻井:風磨傳信息給我了,小潤你是不是跟我們一起去呀?

松本:是呀!我也可以出發了。

相葉/大野:翔醬/翔君,我呢?

櫻井:你們兩個去跟Nino哥哥玩,乖!去!

二宮:喂!你們兩個就這樣丟下兩個天然給我嗎?

櫻井/松本:你不都習慣了…嗎~

大野:Nino陪我去吃鮮魚大餐。

相葉:不行!Nino要陪我去吃中華料理!

大野:鮮魚餐!

相葉:中華料理!

二宮:人來!救我呀!!!!
(完)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潤翔家山風閒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