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潤翔的無舖墊短文存放區,算不上文章,只因主要只有對白及部份反應或場口,可算是腦洞存放區。由不負責任的翔右愛好者主理,不喜勿噴!謝謝!

PV中的PP(主JS, 副相二)

要看傳神粵語版請按此粵語版

靈感來自此Gif:

櫻井:小潤!你和リーダー在我們三個中間擠出去那一幕,現在twi上爆紅!
松本:什麼?難道是……!
櫻井:對!就是那一幕!
二宮:是那一幕?
櫻井:我,你和相葉醬站在後排,然後尼桑和小潤在我們中間擠出去的那一幕。
相葉:那一幕無什麼特別,為什麼會爆紅?有什麼人如此感到興趣?
櫻井:就是我和小潤的西皮粉。
二宮:呀!那一幕!
相葉:你記得?
二宮:笨蛋!就是J摸到翔桑大腿和pp的那一幕呢!
相葉:(笑)我記得了,看pv時我記得有人臉紅得快要看不下去呢!(哈哈哈)
櫻井:相葉!
二宮:幹嘛?你怪相葉幹什麼!編舞的是大叔,與相葉何干!
松本:是リーダー編的,但不是你和相葉夾着翔君我怎會站不穩?我覺得你們三個是故意的!是不是?
櫻井:對了!我也覺得他們三個是一起暗算我們的……
大野:我是無辜的,我只是叫松潤在你和Nino中間擠出來,沒有叫他摸你🙈
大野:你看看我,我是用身體擠出來,沒有上手的🙈
松本:😠你夠膽摸櫻井Jr嗎?
大野:你該知道我不會,為什麼要生氣?再這樣的話我下次就不讓你站在翔君身邊!
松本:那我就不讓你去釣魚!採排!!
大野:😭😭😭😭我要找翔君!!!!
松本:你問過我了沒有?
大野:翔君!!!!(大叫)
櫻井:尼桑,我愛莫能助(被竹馬左右挾持)
二宮:リーダー,你快去採排
大野:明明這支舞是我編的,要不是這樣編,你們怎可以成雙成對呢?😭
相葉:リーダー乖,我們去吃蛋糕吧(拉走
大野:相葉,你是最好的(國語)
二宮:笨蛋!你是不是打算今晚睡客廳?
相葉:我……要安撫リーダー呢(輕聲:難道你想松潤不高興嗎,他看來已經要開始生氣了)
二宮:你只要拖走翔桑,J就不會生氣的
相葉:呀!我在con中和翔醬拖手,已被松潤訓話了好久……我怕……😣
二宮:誰叫你拖着不放手?我讓你回家都已經對你好仁慈
相葉:你可我一high就控制不了的,你又不讓我親近你怕別人見到,松潤又要做監督,リーダー又不理我,不找翔醬我可以找誰?😣
二宮:我不讓你親近又如何?你在車上幹了什麼?你不要告訴我你忘記了!
相葉:那我看見松潤點煙花哄得翔醬如此高興,你剛巧又在身邊……情不自禁了🙈
大野:為何氣氛好像突然...(躲到櫻井身後
翔(輕聲):殊,不要出聲,你看一下松潤的表情,臉已經開始變黑了🙈
相葉:Nino,不要生氣呢,大不了我陪你去買遊戲,你想要的我全部都給你買!(櫻井大野默默戴上太陽眼鏡
松本:咳咳,我想問……兩位覺得滿意了嗎?我們可以收工了嗎?
相葉:可以收工!喔耶!Nino,我們…唉!Nino!!!!!!!
二宮:笨蛋!(打頭)J在說反話你都聽不出來!J不要生氣,我乖乖去練習!
松本:嗯!那我們再排一次,リーダー,我覺得我和你擠出來的地方還要再練多幾次,我剛剛覺得我差點兒就跌倒地上。
大野:呀!真的嗎?我編的時候明明就沒有預計你們會如此擠迫的!與我無關的,我不要再排了!我設計的時候經在腦海中排練了很多次!已經滾瓜爛熟了,可不可以放過我呀!😖
松本:不練可以,但演唱會未完之前你都不用幻想可以去釣魚,而且更加不要妄想約翔君陪你去!
大野:呀!不要!我要釣魚!我要翔君!我要畫畫!我要捏泥人!呀!什麼都做不了我要死了,我真的要死了,你們不要管我,我要死了,我不編舞,我不唱歌,我不跳舞,我不拍戲,我不拍番組,我什麼都不做了!失去自由我情願死了算!!😭😭😭😭😭
櫻井:尼桑!尼桑!小潤,你今日就放過尼桑吧,他真的說得出做得到,那個時候就麻煩了。
松本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翔君,但我不練習的話,怎做到自然地在你和Nino中間擠出來而不摸到你,你知道我們不可以在鏡頭前讓別人見的呢,上次拍pv時忘記了check,導致來不及再拍一次過,唯有用那一個shot,現在❤💜汪實必定在瘋狂尖叫中了,我們要為飯的健康着想,我們不可以再這樣做的!
櫻井:但是尼桑他…
大野:嗚,翔…我已經不想活了!為什麼已經編得好完美還要排…為了這支舞我已經一周完全沒有己私人時間呢!
松本:那……Nino你就留下來陪我同翔君練吧,反正都是練我的半邊,リーダー不練的話相葉留下來也沒什麼用了。
相葉:唉!!!!!為什麼要趕我走呀!!??我不要!我要陪Nino!
大野:相葉你不走的話我不管你了,我去釣魚!翔你排完就通知我,我再叫船長去接你。
松本:魚你可以去釣,但翔君不能約,你要找人陪你的話就帶走相葉吧!
相葉:不要,我要陪Nino!!!!!
大野:不要,我要約翔君!!!!!
松本:再吵的話就全部跟我排舞!!!!!
Nino/櫻井:你兩個還不走?😠
相葉:Nino~~~😭😭😭
大野:翔~~~😭😭😭
松本:我數三聲,1,2,……
相葉:リーダー!留得青山在,那怕沒柴燒?我們還是先走吧!
大野:不能釣魚同翔君兩者兼得,有得釣魚總比什麼都沒有好,那我先走了,翔你要掛念我呀!
松本:……………… okay,別管他們了, Nino,翔君我們繼續練,準備……music start……

评论(20)
热度(21)

© 潤翔家山風閒話 | Powered by LOFTER